民进党找郝龙斌反制柯文哲? 北市府辟谣

【新唐人2016年04月08日讯】有平面周刊报导,传出民进党新潮流系,找上前市长郝龙斌,希望借重他的市政经验,将炮口对向柯市府,对此,北市府发言人林鹤明澄清,柯文哲与民进党各派系都维持良好关系,郝龙斌也表示,他碰到各党派的议员都会聊一下市政,不用过度解读。

前台北市长 郝龙斌:“我经常会在公开场合碰到,很多各党各派的议员,那当然碰到了自然就会,就市政的问题聊一聊,这是很平常的事情,那现在这样报导以后,我想以后很多议员,看到我可能都不太敢跟我见面了。”

平面周刊报导,民进党新潮流系,找上前市长郝龙斌,想借重他的市政经验,检视台北市长柯文哲的施政盲点,将柯文哲从“神坛”拉下,再策动柯文哲入党,一举收编、方便管控。

台北市政府发言人 林鹤明:“柯市长是无党籍,所以在议会关系,或是跟各政党各派系的关系,其实基本上市长都是保持友善的。”

台北市政府发言人林鹤明说,市府每周都会定期和台北市议会民进党团三长进行便当会,昨天也有和前行政院长谢长廷碰面,10日将到高雄寿山动物园,进行合作活动,互动上是没有问题的。

台北市政府发言人 林鹤明:“基本上柯市长还是跟民进党这边,不管是哪个派系,或是哪个系统,都还是有保持良好的互动。”

林鹤明表示,柯文哲是无党籍市长,也承诺过以无党籍参选和推动市政,基本上还是会和各政党保持友好互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辉尧 黄庭锋 胡宗翰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