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市腐尸案 凶嫌首度过堂

【新唐人2016年04月07日讯】洛杉矶蒙特利公园市车厢藏尸案的凶嫌,37岁的陈安迪(Andy Chen,音译)于4月6日在洛杉矶阿罕布拉高等法院过堂,请看记者发来的报导。

陈安迪(Andy Chen,音译)是一名理发师,说广东话,他涉嫌谋杀30岁华人顾敏,3月21日,顾敏的尸体被发现在蒙特利公园市林肯街南段200号附近一辆黑色凌志轿车后备箱内,尸体已经腐烂。

警方于3月31日抓获了陈安迪,4月4日正式逮捕,同时公布,顾敏死于天普市苏丹娜(Sultana)大道5500号街区(5500 block of Sultana Avenue)一个种植大麻的房屋内,头部中枪身亡,然后他的尸体被移至蒙特利公园市。

4月6日的首度过堂,陈安迪表情冷静,不时与律师沟通。

律师许志明:“检察官今天早上起诉他蓄意谋杀,我们也才拿到初步的证据,所以我们现在也不方便讲过多关于案子的情况,我只知道我的客户坚持他的清白,开庭那日,我们有办法澄清现在的情况。”

律师表示今天第一次拿到检察官给的文件,要再跟陈安迪讨论,跟法官申请延期到四月22日再出庭。

许律师说,陈安迪目前状况还算稳定。

律师许志明:“需要时间跟Andy好好解释一下起诉的状况,我们才知道我们要用什么样正式回应的方式,这是需要它允许的,所以我们跟法官申请延期到四月22日再做正式的回应方式。”

律师表示,陈安迪目前状况还算稳定。

律师许志明:“他是被指控谋杀的一个人,他的状况也好不到哪里去,他当然是对这事非常的着急,但他也非常坚持他自己是清白的。”

嫌疑犯的保释金从一百万美金也调整到五百万美金。

律师许志明:“初步是一百万没有错,因为案情的严重,法官调整到五百万,检察官甚至也会申请是无保释的方式,保释金的方式,22号会再继续谈。”

陈安迪目前面临种种罪名,其中最严重的是谋杀,如果他真的涉及谋杀有可能被判死刑。

蒙市居民大部分是华人,顾敏的尸体被发现在的林肯街,隔一条马路就是华人热闹商圈嘉伟街(Garvey Ave),华人社区治安议题再度引人关注。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