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名不够 洛亚市反豪宅提案无法公投

【新唐人2016年04月07日讯】洛杉矶华人众多的亚凯迪亚市一项由居民发起的反对豪宅化提案,因为没有征集到足够的有效签名,而无法付诸公投。

提案由当地活动家组织“拯救亚凯迪亚”发起。上周,洛县注册登记处清点了该提案的3,182个签名,认为提案符合进行公投资格,但本周又发现了64个无效签名,使总有效签名数未能达到公投要求的数量。

“拯救亚凯迪亚”从去年7月起就一直呼吁选民拿出方案来限制豪宅。之前,市议会因诉讼暂停了划区法规更新表决。

近年来,亚凯迪亚的豪宅问题一直争议不断。2015年3月,“拯救亚凯迪亚”为了阻止两个豪宅项目,还曾经将亚凯迪亚市政府、开发商和建筑设计师三方都告上法庭,指控这两个项目违反了加州环境质量法案(California Environmental Quality Act)和规划与分区法 (the California Planning and Zoning Law)。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