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罐车翻覆漏油瞬间大爆炸 现场民众逃避不及惨叫不断 死伤人数不明 (视频)

【新唐人2016年04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日前,埃及亚历山卓城(Alexandria)附近,发生一起油罐车翻覆漏油,瞬间大爆炸事件。当地居民把现场惨叫不停的惊险过程拍下来,贴上网络。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这辆油罐车不知为何翻车,随即就有人提着水桶要去偷油罐车漏出来的汽油,还有众人来围观,结果却突然发生大爆炸,现场民众逃避不及,惨叫声连连不断,目前死伤人数尚不清楚。

贴出这段影片的是《脸书》社团“联结车大货车拉拉队照片影片资讯分享团”,并留言:“看到油灌车倒下时,千万不要围观,危险会马上降临!”

不少网友看了影片留言说:“太恐怖”、“太可怕了”、“油都漏出来了还在旁边看热闹那是找死的行为”、“基本上油泄漏接触空气本来就有增加燃烧的概率了”、“气体液体车翻覆泄漏本来就很危险了,这个是很基本的常识,不然那些危险标签是贴好玩的吗?”

还有的网友说:“如果这是(丙稀晴)的话,旁边都跑不掉了”、“丙稀晴是易燃,易爆,腐蚀性+毒性(神经毒)。”

也有人推测称,是旁边车辆没熄火,排气管的热导致引燃。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