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康星州初选 克鲁兹桑德斯民调领先

【新唐人2016年04月05日讯】首先来关注美国总统大选。周二,民主党共和党在威斯康星州举行初选。目前民调显示,共和党克鲁兹和民主党桑德斯在两党参选人中民调领先。

共和党在威斯康星州有42个党代表票,实行“胜者全拿”。

最新民调显示,克鲁兹得到四成支持率,领先川普十个百分点。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克鲁兹:“我相信我们明天在威斯康星州会大获全胜。”

克鲁兹和近日连续失言而选情告急的川普,都公开要求对手卡西奇退选,声称卡西奇不可能获得党内提名,只是在分散选票。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卡西奇应该退选,他抢走我的选票,他瓜分了我的票源,他对克鲁兹没影响,但对我造成影响。”

面对克鲁兹和川普的双重夹击,卡西奇回应称将一战到底。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卡西奇:“川普说我应该退选,因为我抢了他的票。不过,别急,我要告诉他,我准备抢他更多的票。”

川普至今取得737张党代表票,克鲁兹有475张,卡西奇有143张。

民主党方面,桑德斯在威斯康星州的支持度,领先希拉里八个百分点。

桑德斯乘胜追击,向选民喊话。

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桑德斯:“如果威斯康星州的投票率高,我们就会获胜。如果我们拿下威州,我们就能拿下纽约,我们正在走向白宫。”

对希拉里来说,如果输了威斯康星州,对她的票数影响不大。不过,对她的声势打击很大。

希拉里目前有1712张党代表票,桑德斯则有1011张。

希拉里和桑德斯同意,14号将在纽约市布鲁克林(Brooklyn)举行辩论。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