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馆老板与妻吵架 将妻推入沸腾的油锅

【新唐人2016年04月05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4月4日,据长岛警方表示,一家开在长岛的中餐馆老板涉嫌将其妻子推入沸腾的高温油炸锅,而他们的两个孩子还目睹了这令人发指的一幕。目前该老板已被警方逮捕,于4月4日(周一)出庭,他被控告攻击(Assault)、和危害儿童福利(Endangering Welfare of a Child)两项罪名。

据纽约邮报称,4月3日(周日)晚间,长岛某中餐馆的39岁老板肖修林(Xiuling Xiao,音译),和其36岁的妻子在其餐馆内发生了激烈争吵。据警方消息,肖修林从背后抓住其妻子的头发,然后将其推入沸腾的高温油炸锅中,其妻子伸出双手抵挡,以致双手都被浸在油锅之中。受害人随后被送往医院,确诊为手部二级烧伤。

据悉,这对夫妻的两个孩子,分别是12岁与14岁,亲眼目睹了这令人发指的一幕。警方表示,目前肖修林面临着攻击罪和危害儿童福利两项罪名。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