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谋杀与枪击案 创历史最低

【新唐人2016年04月05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和警察局长布莱顿今天(4月4日)在曼哈顿警察局总部宣布,今年第一季度纽约市的谋杀枪击案件都创下历史新低。

警察局宣布,本季度纽约市的谋杀案只有68起,比去年同期大幅下降了21%﹔枪击案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4%﹔缴获枪支数量同比增长了15.4%﹔非法持有枪支的逮捕数量增长了13.3%。

纽约市长白思豪:“这个季度是有记录以来,市民看到最少谋杀和枪击案的一个季度。”

同时,纽约市警局也介绍了最新升级的“枪声监控系统”。

警察局信息技术副局长Jessica Tisch:“这次枪声监控系统范围的扩张,是以去年三月在布鲁克林和布朗士区启用的15平方英里作为基础,并且是直播状态也开始可以操作。”

另外,纽约警察也开始加强对飞车党违法事件的执法,2016年以来,NYPD共缴获了312辆摩托车和全地形车,比去年同期增加了一倍以上。

警察局巡逻主任Carlos Gomez:“通常当飞车党上到高速公路后,会阻断交通,来表演特技。”

警察局长布莱顿还呼吁纽约市民,举报飞车党的违法活动。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施萍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