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樱花浪漫时 直击韩国镇海樱花庆典

【新唐人2016年04月04日讯】镇海是韩国最早绽放樱花的地方,每年四月,遍地盛开的镇海樱花就开始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去樱花的天堂“镇海”去看看吧。

樱花的天堂,“镇海”是韩国最重要的军港地,种植数万株樱花树,每到樱花绽放的时节,整个镇海都被樱花覆盖,所到之处都是赏花的景点。

韩国昌原市长安商守:“每年吸引300万名游客,36万株樱花同时绽放,景色壮观。”

韩国电视剧《罗曼史》出现的樱花飘落的地方就是这里。盛开的樱花树林形成的花之隧道,漫步其中,清风吹过,空气里飘散着迷人的花香。

韩国游客朴真玄:“樱花全部都绽放了很美,很适合照相,很好,心情很美。”

韩国游客金知玄:“真的很好,天气缓和,花也很美。”

韩国镇海樱花庆典起初是为了纪念韩国历史名将李舜臣将军的庆典,到今年为止已经成功举办54届。每年一次的樱花庆典,吸引着游客前来游玩。

大陆游客李女士:“ 在镇海看到的樱花,非常的美丽,感觉这里的空气也很舒服,我很喜欢这个地方。”

庆典期间,还有各种表演和美食,四月樱花盛开的季节,韩国镇海提供游客赏樱的另一个选择。

新唐人记者金燕、金道河韩国镇海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