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古城惊现乱坟岗 IS残杀40人 妇孺占多数

【新唐人2016年04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叙利亚官员周六(4月2日)表示,政府军上月底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赶出帕米拉市(Palmyra)后,在这座古城的东北边缘地带发现一座大型乱坟岗,内埋有40具遗体,其中很多是妇女和儿童。

这座大型乱坟岗是工程师与民兵侦查地雷时发现的。叙利亚媒体称,墓穴内包含至少40具遗体,其中很多都是妇女和儿童。一些遗体头被砍掉,一些曾遭受酷刑折磨,可见他们死亡前经历过多少痛苦。

叙利亚军队将继续挖掘这座乱坟岗,可能会挖出更多尸体。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确认发现了这个乱坟岗,并披露IS对帕米拉近10个月占领期间,处决了近300人,并将他们埋葬在该市郊区。

上周日(3月27日),叙利亚政府军在俄军的空中支援下,将IS赶出这座古城。

据侦查工程师说,IS在逃离帕米拉前,至少埋了3000个地雷或爆炸装置。

叙利亚军队专家周五(4月1日)引爆了帕米拉数百个地雷。他们说,这些地雷是IS逃离该市时埋下的,本打算在政府军进驻时,同时将它们引爆。

责任编辑:李仪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