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人惊吓!公寓气爆5人轻伤

【新唐人2016年04月02日讯】法国巴黎的公寓于一日中午传出爆炸声响,疑因瓦斯外泄引发爆炸和大火,公寓因此被烧得焦黑,至少五人送医急救。爆炸威力之大连附近邻居都能感觉到一阵摇晃。尽管只是民宅事故,不少民众仍心有余悸以为恐攻再次发生。

卢森堡公园的公寓于一日中午传出爆炸声响,相邻的数户公寓都被严重炸毁,大批消防车、警车、救护车赶往现场救援,该区并一度遭到封锁。

欧洲新闻台播报员:“法国警方表示第六区的爆炸和民宅所用的瓦斯炉有关。这起爆炸不仅伤及多人,许多楼层跟屋顶也受到波及。”

事发地点附近的斐杭狄高等厨艺学校(Ferrandi)目击者指出,爆炸威力惊人,把学校部分玻璃窗都震碎了。一名员工更心有余悸表示:“大家吓坏了,以为是炸弹爆炸。”

斯科特‧坎贝尔:“号外!记者发布巴黎大规模气爆照片。”

玛纽•古柏达:“巴黎中部的住宅区因瓦斯炉引发爆炸,居民正被疏散。”

尽管这起爆炸纯属意外,法国民众仍不禁想到去年11月造成130人死亡的恐攻血案。加上布鲁塞尔近期也爆发连环恐攻,巴黎民众,仍是心惊胆颤。

新唐人亚太电视卓廷威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