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外:中国禁止的,一定是好东西

瑞士伯恩州尚瑙有一对夫妇,丈夫叫克里斯廷,妻子叫西蒙娜。二零零零年四月份的一天,克里斯廷在信箱里发现一张传单,介绍了法轮功在中国从盛行到被迫害的来龙去脉。克里斯廷把传单递给西蒙娜说:“如果在中国是禁止的,那一定是个好东西。”

这可谓是一句至理名言。有时候我们中国人对中国的认识,还真的不如外国人。这并不是说中国人有多笨,而是因为在中国,有很多东西都被歪曲了,甚至是被禁止了。而外国人对中国的认识,因为没有信息封锁和信息过虑,所以就显得真实和公正。在这种情况下,外国人对中国的认识自然也就好过中国人了。

咱比如说“民主”。中共根本就不允许中国人公开谈这个东西,有时在媒体上偶尔出现一下,但那内容却和真实的民主南辕北辙。去年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发表文章,竟然称“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国家”。中国是中共一党独裁,这是很多人都公认的事实,可这个书记竟然如此说。他把独裁和民主一混淆,中国人对民主的概念是不是就被人为的扭曲了?

再比如孔子。文化大革命中,儒家文化的创始人孔子是被当成开历史倒车的复辟狂,剥削阶级的孝子贤孙进行批判的。中国历代先贤对孔子都很推崇,孔子思想辉映中国几千年。孔子在世界上的地位从未动摇过。可是在他著述立说的国土,竟然遭到无以复加的批判和侮辱。就包括现在中国人对孔子的认识真正恢复了吗?中共在海外办的那么多孔子学院,教的是正统的儒家文化吗?里面夹杂的都是中共党文化的私货。中国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都没读过四书五经,何谈对孔子的推崇!

再说说中国的人权。这个词语更是极少被中共提到的,有时提到一点,也是对人权的曲解。人权包括生命权、自由权、财产权、尊严权、获助权、公正权、及追求幸福的权利等诸多方面的内容。可是在中国,中共告诉老百姓的是人权就是温饱权,那意思是吃饱了饭,就解决了人权了。江泽民更是大言不惭的说:中国正处于历史上人权最好时期。他表面上自诩中国的人权多么好,然而就是他,却在背地里下令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最近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来到中国,中共的常委刘云山还会见了他。这样的会见该有多荒诞!脸书是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网路平台,绝大多数国家都在用,可是在中国,却遭到了禁止。

所以我们说,瑞士人克里斯廷说的那句话是一句至理名言。基于这样的认识,夫妇俩开始学起被中国禁止的法轮功来。这一修炼,夫妇二人由衷的庆幸,他们找到了生命中的无价之宝。

咱回头再说我们中国人,有多少人看过法轮功的书籍?你对法轮功的认识除了中共对你的灌输外,有多少是你自己真正的认识?中共为什么那么害怕人修炼法轮功?它为什么要销毁法轮功的书籍?文革中它对传统文化进行大肆毁坏时,不是同样挑起人们对正统文化的仇恨吗?中共是外来邪灵,是无神论者,它仇恨神佛,仇恨信仰神佛的修炼人。中国人五千多年信奉神佛的传统,到了中共这却被强行斩断。同时它还灌输给中国人什么进化论、无神论之类的歪理邪说。中共所禁止的,非常可能就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

我们用西蒙娜的一段话作为结尾,希望对可贵的中国人有所启迪:“法轮大法给了我内在外在的平和。如果因为中共的谎言与大法失之交臂,那对人真是太可惜的一件事。凡是能得到《转法轮》这本书的人,都应该看一看,因为那真是无价之宝。大法给了我那么多,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真的希望人们都有那个福份,经历大法的神奇。”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