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说点:话穷鬼

中共建党后,国民党一直都在叫中共是一帮“穷鬼”,直到中共建政后,老百姓也是一直很穷,到现在有钱的也是中共少数几个头头。还有以前看那些中共的老电影中,那些当官的经常叫小兵们为“小鬼、小鬼”的,那意思是不是他们都是些“大鬼、老鬼、鬼头”们呀!

这要说是的因为中共不叫人信“鬼神”,说是封建迷信,就连给过世的亲人烧纸钱也不允许(尤其是大城市),说是要“文明祭祀”,献花就行。所以就造成了共产党的人不但穷,连鬼都是穷的,真是一帮穷鬼呀。

但是反过来说现在中共的中上层领导干部大多数家家还都供神,尤其是象“老毛头”这样的,他们对“风水”、“周易”等都非常相信,象8341部队等。他们不让老百姓信这些,他们自己信这些,让老百姓信他们中共党来愚弄老百姓。

现在每到一年清明和农历的七月十五(鬼节),中共政府就会宣传要文明祭祀,什么献花啊、什么网上祭祀啊,就是不让烧不提倡纸钱。花是不当钱使的,所以在中共的执政下连鬼都是穷的,当然现在也有一部分老百姓不信它的就是烧。

小笑话:清明节祭祀用品商店做广告

你过世的亲人喊你呢:给我寄送(烧)点钱吧,我不想当穷鬼,花不当钱用,当然钱够花了整点花啊什么的我也不反对。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