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生技产值强!8年后胜三大产业总合

【新唐人2016年03月31日讯】进入21世纪后,韩国全力发展生物科技产业,举统计,8年后,生技业总产值,将会超过半导体、汽车与化工业的总合,我们韩国记者,带您到首尔博览会,了解最新产业趋势。

为期3天的 2016韩国生物产业博览会在韩国首尔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的博览会由展览厅,学术研讨会,商务论坛等活动组成,来自世界250个企业参加,450个展示部署,19场学术会议。韩国政府将生物产业作为重要领域积极推广。

韩国国务院总理黄教安 :“ 为了韩国生物产业成功进入世界7大强国,韩国政府将积极培养,让其成为韩国创造经济政策的原动力”

从去年开始, 韩国国内医药生物健康产业迎来了复兴的良机 。生物医药是韩国生物技术领域最重要的构成,韩国60%左右的生物技术公司为生物制药企业。

三星生物逻辑宣传PR姜锡润:“ 三星生物逻辑是2011年成立的生物制药专门公司,现在跟全球制药公司合作,生产生物医疗品原料。 ”

韩国棋王对决谷歌“Alphago”,人工智慧科技受到关注,应用在医疗工程界上,像是这边,只要将X光照片,放到电脑上,就会准确判断出患者的肺部疾病。

VUNO战略理事金铉埈:“我们研发了亚洲最早的深度学习系统. 我们利用他在医疗上进行分析的工作。主要帮助医院和医生的诊断工作”

异军突起的韩国化妆品产业与席卷世界的韩流,几乎同步而行, 利用医药制成的化妆品受到关注。

大熊制药国际商务主管申智恩:“ 促进皮肤再生,抗老化,改善皮肤皱纹中 EGF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我们利用它做化妆品主原料,在皮肤科整形外科能用的化
妆品。”

韩国生物产业预计将在2024年达到2.6万亿美元。这将超过韩国三大出口商品——半导体、汽车、化学制品的总和,同时随着世界老龄化和医疗技术的发展,生物产业成持续增长趋势。

新唐人记者金燕、金道河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