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骗局”南加频发 FBI发警报

【新唐人2016年03月30日讯】FBI表示,南加每个月由于商业等各类骗局损失高达500万美元。受害者常常被骗将钱汇出,许多骗子还利用交友网站寻友人士进行非法钱财转移。3月28日,FBI在洛杉矶提醒公众,要当心骗局。

FBI周一表示,几种迅速扩大的骗局,正在破坏越来越多的人的生活和工作。

FBI洛杉矶分部助理主任David Bowdich:“很多人通过交友网站寻求浪漫经历,许多人确实成功了。但也有一些人还没见到对方的真人,就被说服交出大笔的钱。”

David Weil说,他妈妈就是Match.com上的一名受害者,她被骗向马来西亚汇了2.3万美元。

受害者儿子David Weil:“她正处在一个非常脆弱的时期,当人们处于这种状况时,会拚命到处寻求支持。”

另一名受害者被要求将汇入他账户的钱转出美国,他开始产生怀疑。

受害人Tim McMurray:“这不是我想做的。从一开始,我就没打算帮别人转钱,我知道这钱是偷来的。”

这些骗局经常涉及商业骗局,骗子假装是生意联络人,要求受害者立即转账。

2015年1月以来,FBI确认的受害者和损失增加了270%。

如果您不幸也是这种骗局的受害人,或对某些行为感到怀疑,请立即登录网站www.ic3.gov向FBI报告。

本税季电子邮件诈骗案增加了400%,因此,国税局已经发布了一个消费者警报。如果有可疑邮件向您索取员工或W2信息,请联系国税局:213-576-3232。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