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卡通人物扰民 市议会要管制

【新唐人2016年03月29日讯】走在时代广场上,时不时会看到许多卡通人物,对纽约人来说或许是司空见惯,但是近期频传的扰民事件,已经让纽约市议员决定提案管制了,我们来看一下。

在纽约时代广场,大家经常会看到许多穿着布偶装,主动与观光客合照的表演人员,而时代广场与几位纽约市议员今天召开记者会,宣布即将提出法案,限制这些表演人员核发广告传单的人员,来维护时代广场的观光品质。

在时代广场上穿着布偶装的卡通人物,经常主动与游客合影,之后向游客要钱。

根据时代广场联盟的调查显示,61%的内部工作人员对这些卡通人物有负面印象,其中有51%的人表示在接触过程中感到不安。

时代广场联盟主席Tim Tompkins:“几年下来,数以千计的民众都有被卡通人物骚扰的经验,以及会占游客便宜的卖票人员。”

对此,纽约市议员今天表示即将提出法案,来改善时代广场的现况。

纽约市议员Dan Garodnick:“如果民众有不好的经验,可以向警察投诉。”“不同的活动会划分个别的区域,我们觉得很合理,我们认为这是处理这个难题最简单的方法。”

不少观光巴士的售票人员,十分担心这项法案也会限制他们的工作。

售票人员Moro Abdul:“对这项法案的建议,我认为应该针对那些街上的卡通人物和裸体男,他们没有被任何公司聘用。”

身为家长的Jackie表示,当孩子吵着要和那些变相要钱的卡通人物拍照,他感到很两难。

观光客Jackie:“比起向小朋友下手,我希望他们可以找别的方法赚钱。”

关于限制时代广场卡通人物等活动的1109号法案,纽约市议会将在本月30号举行公听会,听取各方面的意见。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