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小偷最喜欢偷的智慧手机 第一、第二均不是iPhone

【新唐人2016年3月28讯】(新唐人记者沈如报导)现代人几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机,也是小偷们常见的下手目标之一。不过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英国的小偷们最喜欢偷的手机并非iPhone,而是台湾生产的HTC M8。

英国内政部根据2015年伦敦大都市警察局记录在案的约7万起手机失窃案件,排列出了最有可能失窃的智慧型手机品牌和机型的排行榜。

让人惊讶的是,从机型上来看排在第一位的并非iPhone,而是台湾生产的HTC M8。甚至第二位也与iPhone无缘,是韩国三星公司生产的Samsung Galaxy S6Edge。

iPhone虽然没有进入前两名,但是却包揽了第三至五名,分别是iPhone 6 Plus、iPhone 6和iPhone 6S。

但若只从品牌上来看,第一名非iPhone莫属,第二至第五名分别是HTC、三星、索尼和LG。

在2014年9月的排行榜中,iPhone还占据了第一至第四名,从产品销量上来看,HTC M8跟iPhone无法相比。因此可以看出,这一年来HTC M8表现强劲,才成为英国小偷的最爱。

据称,这份资料并非单纯以手机失窃的频率为基础,而是特别关注了手机遗失的原因,比如是失主大意遗落、还是小偷直接偷走等。这样这份报告可以更加清楚地分辨小偷究竟喜欢哪款手机。当然这份名单可能并不特别正确,但是从另一方面反映出HTC在英国的受欢迎程度。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