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警告朝鲜 挑衅只会自取灭亡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讯】星期五,韩国总统朴槿惠出席了在大田举行的纪念活动,悼念2010年“延坪岛炮击事件”中的46名牺牲者。朴槿惠在致辞中警告朝鲜,如果继续贸然挑衅,难免会自取灭亡。

朴槿惠在讲话中警告朝鲜当局,必须从自己的幻觉中清醒过来,不要妄想用核武威胁来获取好处。

韩国总统朴槿惠:“朝鲜的鲁莽挑衅行为只能将自己引上自灭道路。”

朴槿惠说,由于国际社会加强对朝鲜的制裁,朝鲜发起新一轮挑衅的可能性增高,但韩国不会因为朝鲜的挑衅而有丝毫动摇。

韩国总统朴槿惠:“我希望你们保持最大的战斗力和精神力量,使朝鲜不敢发动挑衅。”

朝鲜官方媒体星期四称,朝鲜成功进行了固体火箭发动机的地上点火试验。这再一次严重违反了联合国的制裁决定。

从今年一月以来,朝鲜当局因为4次核试验,而遭到国际社会更加严厉的制裁。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链接: 模拟攻击青瓦台 金正恩威胁对朴槿惠下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