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FBI解锁iPhone是他!以色列公司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讯】接下来看到财经100秒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获得外部单位协助,不靠苹果就能解锁iPhone,媒体报导,破解者就是以色列企业Cellebrite,他们的行动鉴识软体可以协助解锁使用iOS 8.x作业系统的苹果装置,不用破坏装置,也不会把装置内的资料消除。

Google全球首次云端大会 要挑战Siri

Google在NEXT云端大会上宣布,要免费开放语音辨识系统API(Google Cloud Speech API),将覆盖超过80种语言,相容任何即时串流,或者批次处理模式的应用程式,这也将对苹果虚拟助手Siri,带来竞争挑战。

中国网路金融业面临洗牌

华尔街日报报导,随着竞争加剧、经济成长放缓及监管审查收紧,今年中国大陆网路金融公司将面临行业洗牌。

“新闻界 iTunes”登美 媒体营收救星?

来自荷兰的Blendle,借镜iTunes模式,“打包”众多媒体的内容,让读者按篇付费,近日 Blendle宣布将从欧陆跨到美国,是否能改善传统媒体过去内容免费,靠着广告苦撑的营收困境,受到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