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具影响力领袖 贝佐斯登顶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讯】今天,美国《财富》杂志,公布了2016年全球50位最具影响力的领袖排名,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去年位居榜首的领袖,是苹果CEO蒂姆·库克,而教宗方济各的排名,则在第4位。U2乐队主唱波诺,登上该杂志的封面,位居第14。

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佐斯,在2016年《财富》杂志50大领袖排行榜上跃升榜首,而他去年的排名,在第27位。

《财富》杂志高级编辑杰奥夫·科尔文,在撰文中表示,人们在在这份排行榜上所看到的名字,无论是榜上常客还是新晋名人,都会影响你对未来的评判,有些人甚至会引起你的持续关注。

贝佐斯之后排名前10位的依次为:德国总理安吉拉·梅克尔、缅甸总统提名人翁山苏姬、罗马天主教宗方济各、苹果CEO蒂姆·库克、歌手约翰·传奇、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执行秘书克里斯蒂娜·菲格雷斯、美国联邦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美国最高法院法官金斯伯格和孟加拉国总理谢赫·哈西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