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男子堕楼亡 怀疑有精神问题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讯】今天上午,纽约华埠的一名华裔男子堕楼身亡,请看本台记者的现场报导。

我现在位于华埠的门罗街36号,今天早上10点左右,在我身后的这栋尼克村政府楼12楼的一个窗户,一名华裔男子跳窗而出,最终伤重不治身亡。

附近商店员工曾先生:“大概十点的时候,警察就来这边了。”

男子从12层楼的窗台跳出,落在了政府楼的进出口处,虽然现场已经清洗过,但还是能看出一些痕迹。

有邻居介绍,死者为华裔福州移民,大约20多岁。与腿部有残疾的母亲同住在12楼一个单位,事发时母亲的护理也在场。邻居怀疑遇难者有精神问题。

在附近工作的曾先生回忆,在两年前,尼克村政府楼的另一栋居民楼也发生过居民坠楼事件。

附近商店员工曾先生:“是在两年前,这边是发生过有跳楼的事件。”

尼克村政府楼建于1934年,大约一半的居民为华裔。事故原因市警五分局仍在调查当中。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