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恐袭后 大马抓获13名IS相关嫌疑人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报导)比利时恐袭爆炸后,周四(3月24日),马来西亚警察总长说,马来西亚警方已经抓获了13名据信与所谓的“伊斯兰国”IS团伙有联系的嫌疑人。

这些嫌疑人是在周三(3月23日)开始的反恐行动中被抓获的。

马来西亚警察总长Khalid Abu Bakar在其推特上说,在最新的一次行动中,警方也没收了与“伊斯兰国”有关的文件。

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周的布鲁塞尔袭击,让他认为马来西亚官方需要对相关消息采取行动,且不能坐等看马来西亚是否也会遭到袭击。

今年的2月22日,澳洲政府曾警告称,伊斯兰国恐怖分子可能打算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或是附近发动攻击。

据报导,马来西亚因担心“伊斯兰国”的渗透,已经多次采取行动。印尼首都雅加达1月份发生炸弹爆炸及枪击案,且激进组织“伊斯兰国”(IS)宣称犯案后,马来西亚一直高度戒备,并逮捕一名疑似激进分子。

责任编辑:李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