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运动新手请注意 高强度有氧训练恐有害健康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瑾瑜报导)现在高强度间歇式有氧运动(HIIT)越来越受到推崇,因为它不仅减脂结果明显,而且还可以减少肌肉的流失,使身体在训练后的6-8小时之内持续保持烧脂状态,所以它尤其受那些想要减脂瘦身的人们喜爱。

但是今年早期发表在《美国实验生物学会联合会杂志》上的,来自卑诗大学(UBC)的一项新的研究可能要改变人们对这项减脂运动的看法。

点击看UCB完整报告

研究员Robert Boushel表示,这种冲刺性训练有可能会导致体内自由基水平上升,它会伤害细胞的遗传因子DNA,对健康造成伤害。

他解释道:“研究中说的情况可能会发生在未经过训练的个体上,这种运动对于他们来说不是最好的选择”。他建议大家,如果你没有运动基础,或者在你达到高强度冲刺训练要求的基本身体素质之前,应该选择做一些有效的低强度有氧运动。

责任编辑: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