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夏令营获OCA认证家长如何选择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导)每年夏天有35万人参加400多个经过安省营地协会OCA认证的夏令营活动,而营地项目是否安全对家长来说是最重要的。经过OCA认证的营地项目必须遵守650多项标准,接受定期拜访和检查。

安省营地协会对于员工聘用、员工培训、营地场营地设施、医疗服务、饮食、交通、项目、出行和地面活动项目都有相应的标准要求。

那么拥有优秀营地标志的夏令营自然让家长更加放心。

优秀营地标准意味着:对孩子来说安全、有教育意义而且好玩。安省营地协会提请家长有权询问营地是否拥有优秀营地标志,当然也可以上OCA网站(www.ontariocampassociation.ca)查询某营地是否是OCA会员。

加拿大营地协会活动协调人 Robin Perlmutter:家长和营地辅导员见面很重要,当面提问,了解谁是负责人,他们是否有证书,营地的安全措施,孩子想家时他们会怎么做,营地的餐食如何,怎么处理欺凌等。
1993年以来,OCA就作为义工性质的非盈利组织,致力于维护营地的高水准,并共享相关信息。

经过80年的发展,经过OCA认证的营地已成为全世界数以万计家庭的首选。

责任编辑: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