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遭恐攻 纽约市加强警力严阵以待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讯】比利时连环爆炸案后,纽约市长和警察局长宣布,将在人群密集地带和通勤高峰时段加强警力、防范恐怖份子的威胁。

纽约市长白思豪:“目前纽约市,没有特定而且可信的威胁,但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战。”

对于比利时布鲁塞尔今天早上发生的连环爆炸恐怖攻击事件,纽约市长白思豪和纽约市警局今早十点发布记者会,强调会对纽约市的繁忙地带,加强警力的部署。

纽约市警察局长布莱顿:“几个月前,反恐应急指挥部、战略反应团队根本不存在,但今天早上已经全面部署,包括VSU小组和运输人员。”

纽约市的反恐应急指挥部有五百以上的警员,都配备全副武装,并且受过高度训练,另外还有战略反应团队和急救服务小组。

纽约市长白思豪:“纽约警局为了确保民众能安全上班,派出三万五千名警员,保护市民的安全。”

纽约市长白思豪也表示,纽约市会以秩序与正常运作,来面对来自恐怖份子的威胁。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