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签名桌留学校!祝福带回韩国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讯】台籍韩星周子瑜回台湾参加学力鉴定,今天凌晨搭机返回韩国,三天来占尽媒体版面,她还在应考的善化国小留下签名桌﹔面对成名以后的种种风波,家乡小学妹表示,希望周子瑜在韩国能够成功迎接挑战。

拉起红绒栏杆,这是台籍韩星周子瑜的签名桌,在学校志工要求下,留下纪念,上面写着,“善化国小加油”。

善化国小校长邱明崇:“这次回来考试,留下这么好的鼓励,让我觉得,不只是给我们孩子的惊喜。预祝她在韩国发展越来越顺利,为我们台湾人争光。”

周子瑜13岁就赴韩国发展,只有国小学历,但这次经过学力鉴定后,有可能进入南韩“首尔翰林艺术高中”,与TWICE的成员多贤、彩瑛作伴。

而周子瑜这次回台应考,虽然没办法接受访问,但仍是占尽版面。尤其,第一天她下飞机,媒体就问到黄安举报风波,让她被迫出面道歉一事﹔ 周子瑜只说“祝黄安、黄叔叔早日康复!”,其他不愿多谈。

善化国小学生:“我想对她说,不管是课业,还是学习舞蹈方面,希望她都可以加油。”

善化国小学生:“(签名桌)我们可以好好珍惜它,让它变成我们的回忆。”

家乡小学妹,对周子瑜送上祝福,希望子瑜成名以后在韩国,仍持续以开朗正面的心,迎接各种挑战。

善化国小学生:“周子瑜,加油!加油!加油!”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