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发表全球第一台无电池电动车

【新唐人2016年03月21日讯】接下来看到财经100s

日本发表全球第一台无电池电动车

日本丰桥科技大学与大成建设公司18日表示,研发出全球首辆无需电池的电动车,并进行公开测试,这款电动车采用特殊轮胎,靠电气化车道获得电力,可望大幅改善目前的电动车动力问题。

周小川警告中国企业债务水平偏高

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警告,中国企业负债水平过高,正在助燃经济风险。目前,高杠杆的中国企业掀起了境外并购狂潮。

超微结盟宏达电 壮大VR市场

处理器暨绘图晶片大厂美商超微(AMD)在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宣布,已经在全球虚拟实境系统市场拿下83%的超高市占率及主导地位。超微也宣布与Oculus及宏达电等VR头盔制造商结盟。

4月OpenStack高峰会 张善政号召参与

行政院长张善政表示,OpenStack是云端软体重要基础,但台湾没有学好,他呼吁台湾不能缺席4月OpenStack高峰会,而且要号召企业及学校组强大阵容参与,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