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栗战书力促习近平处决令计划

【新唐人2016年03月20日讯】【今日点击】(2483-1)

提要
港媒:栗战书力促习近平处决令计划
中国媒体专栏作家贾葭赴港途中失踪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1个多月前,其实可能再早一点,在不同的网站上看到一个说法,说人的磁场有强有弱,它说人是有磁场的,科学试验啊!它是写老长了。

人的磁场来自于人的灵魂,而磁场的强弱取决于这个灵魂的境界,就是这个人比较道德,比较不害人、不坑人、不害人,不想些男女苟且之事,可能就相对磁场就干净。

那它写了太长了,我就跟大家简单这么讲,其实我跟大家介绍过,我说我个人从修炼当中体会到,就是经常我们说做什么事情看什么事情,从生命的角度看,不仅仅从人的角度看。

生命的角度就把人的灵魂参与进去了,人就变成一个组合体,肉跟灵魂是共生的。在我们现实环境中,那人的好坏是肉身受控于自己,人之初性本善的灵魂呢,还是灵魂被自己的这块充满欲望的肉,活着干死了算?

人是猴变的,把这自己的灵魂给玷污了呢,这取决于每一个人和我们人生活的环境。而一个修行的人他更有能力认知到,除了人是肉和灵魂之间,他还能知道灵魂的境界。

就像我们知道的,对吧!说有这个玉皇大帝结果没出三界,出了三界叫罗汉,比罗汉再高点叫菩萨,菩萨再高点那叫如来佛,有佛有道,那就会出现一层一层一层的。其实不同层面的生命境界,如果按照这个说法他的磁场能力不同,对吧!

卧虎藏龙里面那个凶煞恶神,武当已经不行了,当时大概台词就这样,他说武当山已经不行了,道不行了,武当不行了,见人杀人,见佛杀佛,他根本杀不了佛,但他说出恶的话,当他一说出见佛杀佛的时候,他就是魔。

佛魔对应的,而它是魔反映到人的层面是害人的,所以你看到它同样拥有能量、拥有力量,但它的能量与力量,靠杀戮营造恐惧。

所以我曾经跟大家描述过,中共的环境、中国的环境如此的恶劣,党性扼杀人性,是共产党的绝对不能有人性,这话都能说出来,所有的人就应该觉醒。我们遇到了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斩妖除魔的阶段。

港媒:栗战书力促习近平处决令计划

开放杂志有篇报导:栗战书力促习近平处决令计划。动向杂志讲太子党体系,力促习近平下决心处决令计划,其中中办主任栗战书的态度最为坚决,这是动向杂志3月号的报导。

这里面特别提到,栗战书的祖父叫做栗再温,曾经是山东省的副省长死于文革,这是他爷爷死在文革,被批斗死的。今天他栗战书是习近平的生死之交,是习近平的生死之交,他比习近平大几岁,大3岁大概是,所以这是太子党对那些官场的人的态度,没错吧!

所以红色角落这个电影,我们当时跟大家讲过,红色角落这个电影的最后结束,是红家的就是红二代的传统的。这样的家族的人,在法庭里当着法官的面,一枪打死了官二代,跟这个概念是一点都不走样,一模一样。

报导讲当时任石家庄地委办公室,资料干事的栗战书,曾经到省委递交过材料,而接受材料的人就是令计划。令计划看完材料之后,称材料中废话太多,而栗战书瞧不起长着娃娃脸的令计划。

地方为官的时候,他们之间是上下级关系,令计划是栗战书的上级。那令计划呢骂这个栗战书,交的材料废话太多,我相信看我节目的时候,现在看节目的时候很多当官的,恐怕刚骂完你的下属说废话太多,对吧!这是很正常的。

党的体制的官就这么回事,但是今天把这个话调出来之后,给人感觉就是说,栗战书非要让习近平杀了令计划,就是因为令计划曾经说他废话太多。在党的体制之下,没跟你说吧,你报出这个新闻你都知道,老爷们不是爷们,娘们不是娘们,这就是乱套。

这你说这个东西,这叫朝政,但人家是朝政;这叫干部,但人家是干部,这事你不能否认。这个这就是我们说我刚才说的,你就能知道这是一片荒唐,这是中原大地上,中华民族遭遇的真正的荒唐。

香港商报3月14日报导讲,熟悉案情的中共最高检官员陈连福,透露消息说,令计划案已经移交到检察院,目前正处于侦察阶段。那就鬼都不知道啦,我觉得这事就无所谓啦。

关键的问题是,香港商报在报导后又给删除了,我们记得跟大家说过,香港商报在报导这件事情的之前,是英国的金融时报,独家报导有关令完成的消息,而那个消息是指中共死活要把令完成从美国弄回来,但美国现在不给。

所以香港商报就出了这么个消息说,令计划全心全眼,就是说没缺胳膊没少腿,也没精神病也没神经病,一切安好,结果又给删了。那你让我的说法就是打成一锅粥,他们现在打得自己都摘不清了。

中国媒体专栏作者贾葭赴港途中“失踪”

而在周末之前,中国一个专栏作家和媒体人叫做贾葭的突然失踪,所以成为了一个大家关注的事情。而他失踪的原因,却跟要求习近平下台的那封公开信有关。

BBC这么报的:中国媒体的专栏作者贾葭,到香港途中失踪,据说他是拿了香港居留证的,18日晚上起,没有人能够联系到贾葭。

当时他正要登上飞机,他的妻子已经报称丈夫失踪,而有人相信他是跟一封呼吁,习近平辞职的匿名信相关。

该信短暂出现在我们知道,新疆的宣传部的网站上,但很快被删除了。它说表面看来,似乎是在当局着意提升习近平形象的背景之下,一系列高姿态审查当中的最新的一件事情。

我个人觉得,就是这件事情在调查中,就是到底谁发的这封信?一个党员要求习近平辞去党和国家的领导职务,刊登在海外反党的媒体参与网上,然后转载在无界新闻,是由张春贤 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直接操办,直接控制的政府媒体上。

而在这件事情的过程中,张春贤在两会的记者会上,记者问他,你是否支持习近平领导?他说再说吧,再说。

那文章提到说,贾葭的年龄30多岁,那他在腾讯的新闻网站上,撰写社会市政评论而著称。他本该要乘飞机从北京飞往香港,苹果日报引述他的妻子的话说,最后一次与他通话,是星期二晚上8点钟,当时正准备登飞机,结果到最后两头不见人,失踪了。

所以整个故事就是,贾葭自己曾经有过一个短信,要求那封说有一封匿名信的不要刊登,被人家中共国安部门查到了。那这封信被认为是要求,习近平辞职的这封信。

那这中间我个人的感触就是,有人在查这封信的来处,所以贾葭就失踪了。

那与此同时两会闭幕,作为闭幕的一种仪式吧!自由亚洲电台,两会闭幕这天,再有2个省级高官下台。

所以2个月10名省部级高官下台,两会闭幕当天中纪委宣称,宁波市的市委副书记,市长卢紫月被抓,辽宁省的人大常务委员会的副主任王洋被抓。

我自己的说法就是笑话了,我记得有集节目已经提到这个说法,反腐走入亡党阶段。然后你今天再反腐,再一个一个下去,没人把它当新闻,瞎掰,就那么回事。

但是你这么绷着就是说,不把江泽民、曾庆红砍了,不把共产党废了,你这么绷着大家一块崩了,二梯子,崩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