寤翰:日本人为何如此看不起红朝人?

有网友在日文网站recordchina上帖文说,2015年4月20日,中国的网路上有人发表了一个话题“为什么日本人不学韩国人废除汉字”。话题主要介绍了:

日本从前也讨论过是否要废除汉字,但结果却选择了沿用的道路。对于长久以来都使用汉字的日本来说,汉字占了举足轻重的地位。另外,日本专家说:汉字的废除不同于单纯地把文字废除。而是丢弃了汉字所传承的文化。中国文化是瑰宝,韩国人今后一定会后悔吧,不过为时已晚了。从这点上来说,日本做了个比韩国人更为精明的选择。汉字已经成为日本人无法割舍的文化。

从以上文字可见,日本人对中国传统文化理解深刻,并到了顶礼膜拜的程度,甚至为深受儒家思想影响的韩国废除汉字而惋惜,并为自己沿用汉字感到庆幸。而日本人看不起被毛共断了传统根、视外来马列主义邪教为国教、数典忘祖的红朝人就是理所当然的了。何况很多红朝人因被谎言蒙蔽了人性、良知与理性,还认贼作父而不自知呢!

且看墙外〈看中国〉载文〈林彪的四野中有多少日本关东军?〉的部分内容:

东北野战军中究竟有多少改编的日军,现在要搞清楚可能已经非常困难,毕竟已经过去了快70年。不过在日本有个四野战友联谊会,这个联谊会每年都在搞活动,一大帮当年在中国战斗过的日本皇军聚在一起回忆当年在中国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打国军打的太爽了,皇军当年没做到居然跟着解放军做到了。

但消灭东北国军的主力,还有大批苏联红军的参与。

在东北,几十万国军主力的覆灭,苏军出了大力。辽沈战役,作战计划早在半年前在莫斯科就制定了出来,6月,以科瓦廖夫为首的21人苏联专家小组启程到达中国东北。表面看廖是铁路运输部门负责人,实际上他是苏联任命的东北最高军政长官,也是辽沈战役的战场总指挥,受命指挥所有中苏部队。

这时战场上的形势已经逆转,从装备上、人员数量上共军辽沈战役准备阶段,更悲剧的是,苏联把美国通过租借法案支持苏联130亿美圆武器中的40亿美圆的重型武器,全部装备了四野,于是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国军因为美国武器禁运政策导致所用的美式武器缺乏弹药,不得不拿起库存的日本三八大盖,推出了日军的山炮搞防守,而四野清一色美式装备——美国坦克、装甲车、美国榴弹炮,美国四轮卡车。而且为了方便指挥全军,苏联顾问配置到四野营一级单位,所有顾问直接听命科瓦廖夫的苏联作战指挥部,这些人都是久历苏德战争的苏联军官。都远远优于国军。

辽沈战役,14万日军,10万朝鲜军,10余万关内干部以及数万伪满军,构成一只强大的日俄联军。而中共在三大战役中基本还是使用红军的那套打法,也就是人海战术。如果没有苏军、日军、朝军的强大支援,没有他们驾驶的坦克、飞机、大炮、火车、卡车助阵,仅靠共军根本不可能歼灭几十万国军精锐部队。

这种人海战术是以付出大批生命为代价的,东北1946年光复时统计有5千7百万人口,而到了1949年毛登上天安门,人口下降到了3千5百万,这两千万人口哪里去了,莫非都移民俄国了!可以说三大战役都是苏联人策划、指挥的,斯大林可以被称为中国解放之父,而不是土毛。毛1948年还说要打垮国民党起码还要5年,没多久改口说看起来用一年就可实现,原因就是他的解放军在苏联专家的指挥下,又有日、朝、苏军的加入,才能一路势如破竹。

……

前几天与朋友们聊起这段国共战争历史,其中一人说他听到的内容与此正相反,说投降日军加入了国军云云。但我不能苟同。漂白自己窃国大盗、汉奸卖国贼的身份,只能靠谎言治国,否则一个罪恶滔天的政党就没有存身之地了。耐人寻味的是,一米八几的汉子说出了不能反对它,只能“身在屋檐下不能不低头”的话来。我虽一介女子闻此却不能不表明态度,人人都是可以选择的,可与汉奸卖国贼划清界限啊。…

庆幸自己早已是2亿3千万红朝人“三退”(退出党、团、队)中的一员,并时时以法轮功的“向内找”反观自身,以免自己被党文化的对立斗争思维控制,以免自己不知不觉陷入无休止的争斗之中。

各抒己见,点到即止,尊重别人表达的权利,因每个人的咨询来源不同、认知不同,争论下去也无益。当你了解并分清了传统文化与党文化,就会发现红朝人几乎人人都受党文化的影响。而这些具体影响就被很形象、生动的归纳在〈解体党文化〉一书中,就像自己、或亲友们、或陌生人的肖像画或者某个瞬间的素描。

我现在与别人聊天已不再辩论或争论不休,还因我看到对方的观点也曾经是我有过的,看见对方身上也有曾经的我的影子。因为我们自小到大就被党文化谎言系统洗脑的相同背景,看见的各种信息都是被过滤与精心挑选来强化党文化洗脑的。如果没有自由、健康的思想与没有了解真相的渠道,就只能得出此党需要的观点。而这正是党文化耳濡目染渗入红朝人的血液、控制红朝人的思想言行,让红朝人不知不觉沦为它的工具的邪恶之处。

虽古训“见仁见智”早已智慧的道明,但我心中还是生出了可怜与可悲之意,为自己,为神州大地被邪恶外来主义战天斗地的无神论所统治、迷失了信仰与文化的神州子民。虽然我拜读〈转法轮〉、〈九评共产党〉若干年了,但是摆脱党文化思想桎梏的过程却那么漫长。那这些被党文化套上紧箍咒却没有读过这些书的红朝人呢?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