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抢华人 纽约皇后区爆入室抢劫

【新唐人2016年03月19日讯】今天(3月18日)上午11点18分左右,纽约皇后区华人聚居的贝赛(Bayside)发生一起恶性入室盗窃和抢劫案,一名65岁的华裔老太太被嫌犯用枪砸伤头部,并被用布蒙上眼睛、堵上嘴,两名嫌犯,包括一名华人,共抢走价值大约3万美元的现金和珠宝。

遭入室盗窃与抢劫的地点在皇后区贝赛67大道交210街附近,是华人聚居的社区。两名嫌犯中有一人为华裔,另外一人为西语裔。警方在案发后很快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根据屋主、受害人的媳妇陈女士怀疑是熟人作案。

受害人的媳妇陈女士:“因为我们做生意,他们知道我们公司有现金往来。他可能在看我们,等我们走了,马上就进去。应该是这样。”

她表示,今天早上10点钟的时候,她送婆婆(也姓陈)去法拉盛买东西,然后再把她送回家。陈婆婆推开门以后,发现屋里东西被扔一地,正转身要离开的时候,门里面伸出来一只手把她拉进去,并用枪砸了她的头。之后用布蒙上她眼睛、堵上嘴,两名嫌犯,包括一名华人。

根据现场情况看,两名嫌犯可能是从后院砸开玻璃窗,进入室内的。记者在现场看到,后院的窗户很简单,被砸开后的玻璃碎片散落在地上。嫌犯在屋内楼上、楼下翻箱倒柜,抢走现金和首饰等物品,还把监控录像设备拨掉。

下午3点左右,陈婆婆被救护车送到医院治疗。包括老人的项链在内,嫌犯一共抢走大约3万美元的现金和首饰。

警方还在收集破案线索。陈女士介绍说,自己住在贝赛已经10多年了,从来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情。

新唐人电视特约记者钟鸣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