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伟大销售员访谈(三) 面对考验

【新唐人2016年03月18日讯】本台近日推出一个系列访谈实录,主人翁是曾连续12年被吉尼斯世界记录评为“世界最伟大销售员”的美国汽车销售“乔•吉拉德”(Joe Girard)。他在从业期间共卖掉13,001台汽车,平均每天六台。今年87岁高龄的他,即将举办自己在台湾的封麦演说。本台记者最近对这位传奇人物进行了专访,在本次内容里,您将看到他探讨如何“面对考验”。

乔•吉拉德表示,他总要去超越比他更好的,如果没得超越,都被他打败了,那他就打败自己、超越自己。

世界最伟大销售员乔•吉拉德:“这是个挑战,我总在不断迎战。前一天、上个月或是前一年,已没人能比得了我除了我自己,我要打败我自己,这样晚上睡觉时我会想,我会躺在床上对自己说:我为你骄傲,再拍拍自己后背。试试这样做。”

当万一遇到逆境,销售遇到阻碍时,作为连续12年吉尼斯记录的保持者,乔•吉拉德是这样做的。

世界最伟大销售员乔•吉拉德:“我只会这么做,如果东西没卖出去,虽说这很少见,三天后,我会打个电话给你,说我是乔。吉拉德,我在想你是否能帮我,我在试图了解,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不买我东西吗,你听这语气,是和善的,就像对你的妈妈那样说话:你为什么不买我的东西呢?他们会跟你讲为什么。但他们帮到我,让我不再犯这种错误,变得更强。”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谢宗延密歇根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