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瑞光:柯P是好人 谈行医不谈新政府

【新唐人2016年03月18日讯】美国在台协会主席薄瑞光3月16日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会见柯文哲,两人就彼此过去行医与外交经验,交换意见,但对于台湾新政府上任,并没有多谈。

台北市长柯文哲的美西行行程,今天是与美国在台协会主席薄瑞光来见面。两人就彼此过去行医与外交经验,交换意见,不过,对于台湾新政府,倒是没有多谈。

美国在台协会主席薄瑞光 VS.台北市长柯文哲:“我们从未见过面,因为我没有去过急诊室,(恭喜)。”

热情互动,展现幽默,美国在台协会主席薄瑞光,在洛杉矶加州大学(UCLA)的世界卫生中心,会见台北市长柯文哲,历时约40分钟,被问谈了什么,柯文哲说,分享之前行医的事。

美国在台协会主席薄瑞光:“他是一个很棒的人,很棒的医师,很棒的市长。”

台北市长柯文哲:“我讲我在台大的故事,很多当医师的故事,(有聊到520之后的政局吗),没有,(有聊到美牛的议题吗?),没有,(有聊到蔡英文),没有,(有给你任何建议),没有没有,奇怪,人家是资深外交官,OK?”柯文哲说,会上并没有谈到新政府议题;其实,薄瑞光会见柯文哲前,也曾经前往休士顿会晤过境的马总统,接下来,马总统也将在过境洛杉矶时,举办侨宴。

从政界、学界到产业界,柯文哲结束10多天来的行程后,随即率团搭机返回台湾,结束任内首次的访美行。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洛杉矶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