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届休斯顿华埠小姐选美比赛开始报名

【新唐人2016年03月18日讯】

由休斯顿同源会举办的第46届休斯顿华埠小姐选美比赛,3月12日在中华文化服务中心举行报名及说明会。
 
2015-2016年休斯顿华埠小姐李瑞琦:“我建议参加这次选美比赛的女孩们,保持一个正面而高兴的心态,全身心的体验过程中的乐趣。无论是否赢得桂冠,这都是一个能学到很多东西的好机会。”
 
比赛内容包括泳装、礼服、才艺表演和问答。参赛者须是17至25岁之间,居住在大休斯顿地区。
 
参赛者Irena Wan:“以前我看到过那些姐姐们参加过这个比赛,她们的表情很开心,所以我也想要参加。我是希望能通过这个机会得到更多的经验。”
 
家长郭女士:“我支持小孩,她愿意去参加这些社区活动,得到一些经验,我觉得是满好的一件事情。”
 
参赛者们将参加由专业人士提供的培训,包括走姿、谈吐、表演、着装,化妆等技巧。正式比赛将于7月23日举行。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