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岁幼女尿裤子遭华裔亲妈淹死

【新唐人2016年03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钟正慧报道)近日,美国纽约市发生一宗华裔母亲谋杀女儿案,2岁的幼女仅因尿裤子,被母亲把头按到水里淹死。警方于3月15日以二级谋杀、误杀以及危害儿童安全等罪名起诉这位狠心的华裔亲妈。

周日晚8点半左右,警方接到报警称有女童溺毙,随即赶到现场(布鲁克林布碌仑47街),发现两岁女童已没有了意识,他的父亲正在给她做人工呼吸。当即送往医院,9点20分死亡。

警方发现女童的哥哥(4岁)的脖子上有与女童脖子上相同的掐痕伤口,开始怀疑女童的死因。于是连夜侦讯,得知女童的母亲因其尿裤子,在盛怒之下将女童的头按到装满水的浴缸里惩罚,当她意识到严重时松手,女童已经停止了呼吸。

女童的邻居54岁的梅迪纳(Philip Medina)听到这个消息,感到很震惊并表示,不相信有母亲会淹死自己的孩子,没听到女童的母亲骂过孩子,没发现他们家有什么问题。而其他的邻居也说郑家平时没有什么争吵。警方也表示郑家过去没有发生过家庭暴力的纪录。

女童名叫郑美乐蒂(Melody Pheng,音译),今年2岁。其母亲叫李琳(Lin Li,音译),今年24岁,是华裔。

据女童的邻居表示,其父母祖籍在中国福州,两人将两孩子寄居在中国,最近这几个月才把他们接来美国。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