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安谋携手7奈米制程 追英特尔

【新唐人2016年03月17日讯】台积安谋携手7奈米制程 追英特尔

全球晶圆代工龙头厂台积电宣布与IP硅智财厂安谋(ARM)针对7奈米FinFET制程技术进行合作,预计2018年导入量产。等于已追上英特尔的研发脚步。

为夏普?郭台铭设质鸿海股 筹资76亿元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被发现,2月设质17万张股票,向银行借款,以6成市价估算,约可质借76亿元,市场揣测,可能是为了购买夏普做为准备。

日本工具机订单连7降、衰退2成

日本工具机工业会数据指出,因亚洲智慧手机相关订单疲弱,拖累2016年2月份日本工具机(Machine Tool)订单,金额比去年同月大减22.6%。

游戏开发者GDC大会 议中国山寨乱象

中国游戏业者山寨现象,引发关注,手机游戏研发安全软体 SEWORKS 在游戏开发者大会上说,手机游戏短短一年可以产生将近十亿美元产值,在中国每天都有人在观察App store或Google Play,企图山寨,游戏开发商必须花时间在程式加上安全措施,最好游戏一开始就在全球上市。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