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交通拥堵排名 洛杉矶最差 纽约第五

【新唐人2016年03月17日讯】交通信息提供网站INRIX近日发布了一项交通调查报告,显示了欧美各大城市2015年的通勤时间浪费情况。在美国,通勤时间浪费最多的是洛杉矶,纽约市排在第五,请看报导。

这份报告结合了美国各大城市公路的测速数据和政府部门发布的交通信息,计算出每个城市通勤者路上因为交通拥堵所浪费的时间。

浪费时间最长的城市是加州洛杉矶,每人全年浪费81小时。其次是华盛顿DC,旧金山,休斯顿,纽约,西雅图,波士顿,芝加哥和亚特兰大。

在纽约市,每位通勤者一年浪费在上下班路上的不必要时间是73小时,平均每天12分钟。

但是在全球交通拥堵最严重的是英国首都伦敦,在2015年,每人因堵车等因素总共浪费101小时在路上。

报告指出,尽管近年来,各个城市都在推行优化交通的计划,但是随着经济强势增长,就业率增高和油价的大幅下降都让通勤的状况每况愈下。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