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民房起火 空屋无人伤亡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讯】今天下午,在纽约皇后区艾姆赫斯特的一栋房屋突然起火,屋主是华裔。由于火势很大,纽约市消防局派出165名消防员到场救援,所幸无人伤亡。

火灾发生在下午2点21分,在皇后区艾姆赫斯特社区的48大道和72街交界处的一栋民房突然起火,因为火势很大,消防局立即派出21个小组,165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扑救,最终将火熄灭。但房子还是被烧的面目全非,室内家俱也被烧焦,丢在外面。

从纽约市楼宇局网站的房屋信息上发现,起火房屋的主人似乎是位华裔,在2009年以20万美元买下房屋。好在房屋闲置已久,无人居住,因此大火拼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房屋所处地带在长岛铁路下方的一条死胡同里,旁边临近处只有一栋房屋,因此火势没有蔓延,只是把邻居房子一侧的墙皮烧得大面积脱落。

相邻房屋的住户表示,火灾当时他外出工作,没有在家,对起火一无所知。

消防员表示,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具体损失还不清楚,屋主也尚未露面。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