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邦买华尔道夫后 再用天价买美饭店

【新唐人2016年03月14日讯】IDC:今年穿戴式装置市占率将达92%

根据IDC预估,2016年穿戴式装置市占率将达92%。2020年物联网市值将达到1.46兆美金,其中38%由日本除外的亚太地区制造业所贡献。

中国安邦买华尔道夫后 再用天价买美饭店

中国安邦保险公司在纽约当地时间12日,同意以65亿美元,相当于2100亿台币,从美国黑石集团(Blackstone)手中,收购美国高级饭店品牌“战略酒店及渡假村公司”(Strategic Hotels & Resorts)。再写中资对美国房地产的最大收购金额。安倍去年以19.5亿美元,收购纽约华尔道夫酒店。

阿里腾讯转战加油站 厮杀再起

阿里巴巴与腾讯之争再起新战场,这次则是锁定加油站。阿里巴巴与中石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腾讯2014年则与中国石化合作。面对低油价挑战,两家中国石油巨头营亏损越来越大,经营面临巨大挑战。

台积电出新招 硕士新鲜人年薪144万

晶圆代工厂台积电今年预计在台湾四个厂区招募3000至4000人,祭出高薪,一位新进硕士工程师年薪估计可达新台币144万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