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女儿伊凡卡扮演“超级吸票机”

【新唐人2016年03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投入选战后,他的女儿伊凡卡经常陪着他到处拉票,更被媒体赞为“超级吸票机”。

川普自己似乎也体会到爱女在这场选战中的影响力,他曾说:“真的是这样,我演讲当中有提到女儿伊凡卡的时候,得到掌声都是最多的。”

伊凡卡16岁便登上少女杂志“17岁”(Seventeen)封面,身高180公分的她,曾经为凡赛斯(Versace)等品牌担任伸展台模特儿。

伊凡卡从宾州大学华顿商学院(Wharton School of Business)毕业,目前担任川普集团(Trump Organization)发展与采购部门执行副总裁。

除了家族企业的工作,她还拥有横跨服饰、皮包、鞋子、香水、眼镜等市场的个人品牌。

伊凡卡已育有两个孩子,但最近几个月还挺着第3胎身孕,大腹便便在全美各地穿梭为川普拉票。

曾有网友在新闻网站留言写道,很多人都不免要佩服川普把孩子教育得很不错,让儿女拥有好的教育,过着脚踏实地的生活,认真工作,而不像某些富二代。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