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情人节要奢华?八卦山带游客发呆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讯】欢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样formosa,下星期一就是白色情人节,彰化这个星期六(12日),在八卦山举办名为“发呆‧情人夜”活动,邀请情侣一起来看表演、玩游戏、吃点心,享受不一样的情人夜。

美声歌姬李安美小妹妹现场献唱,与会来宾凝神聆听,还有亮丽的敦煌舞蹈演出,以及市集美食等,这是专为情人举办的发呆情人夜活动。

彰化县长 魏明谷:“播放电影,还也有钢琴的演奏,还有美声歌剧的表演,还有一些DIY的游戏。”

会场欢迎各类型的情人,报名组队参加互动游戏 PK赛,感受情人节热情的氛围。

彰化县长 魏明谷:“不只情人是少男少女,我们也要邀请一些老情人、老夫老妻,以及父女、母子,大家一起来共度一个情人之夜。”

主办单位期望透过发呆活动,让游客可以欣赏表演与互动游戏,纾解紧张的生活,放慢生活步调,享受浪漫的情人夜。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叶锡鸿 陈汉昌 台湾彰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