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康素萍的第二次黑监狱

【新唐人2016年03月11日讯】2012年1月1日,中南海贺新年。

2012年1月2日天安门撒材料向社会讨公道,我在北京市东城拘留所拘留十日天安门分局送拘。12日晚上在久敬庄留宿,13日遣返,14日到小寨派出所,副所长对我说:“康素萍,这么长时间你也不容易,给你发泄过节费回家过年吧……”

然而,钱没见着我被陕西省地质矿产局保卫处毕处长带保安再次扭送黑监狱西安探矿机械厂招待所210室,这次很惨,没有床,只有一个40公分见方的茶几,不给吃不准睡随时被辱骂殴打,揪着头发撞门楞无数次,随身物品被抢掠,身份证被偷,复印件被抢走,男保安暧昧诱惑骚扰……

腊月28(那年只有29没有30)下午,郭鹏利对所有负责看押我的人高喊着:“你们想不想干了?不要怕大胆的干,省政法委说了康素萍是邪恶势力要重点打击!领导要出气要解恨要把康素萍逼疯!弄死康素萍就像踩死个蚂蚁一样……”

我被暴打之后于当天傍晚释放,那天还是郭鹏利主打,五个人按住我一个人打,我满脸开花,鼻青脸肿,可怜我的嘴里外全都被抠破还流着血,浑身多处软组织挫伤,郭鹏利还把我打翻在地用她穿着高跟鞋的脚在我的手上跺、踩、疵、搓……

奄奄一息的我到家就成一滩泥了,还好,提着一口气,我是站着走回去的,真的很惨,回家后才知道,下午我挨打,上午他们另一拨人到我家里逼迫我父母签字写保证:息诉罢访!保证永远不再进京!否则扣发我父母的退休工资!但没有得逞被我父母断然拒绝。

陕西康素萍2016年3月9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