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康素萍的服毒经历

【新唐人2016年03月11日讯】2012年两会前我在永定门长途汽车站附近遇到省公安厅住进官员,他说:“别闯门!在闯门还拘你!”我笑笑没有说话。同时他还表示可以安排我入住救助站,我婉言谢绝了。

2012年3月7日晚上我住在北京南站的二楼,因我没有电话所以无法定位,可是我被访民出卖了,当晚23点左右,截访人员假装访民出现在我们中间,来人我不认识,他一出现就对我表现了极大的兴趣,滔滔不绝如数家珍的跟我聊,话题切入的非常奇怪,我们初次见面,他却非常的了解我上访维权的前因后果,我的所作所为,谈话间他说:“对付你这种不怕死不要命的人,有的是办法,还给治不了你了。有办法让你知道啥叫疼!知道吗?你知道有个男访民我们是怎么治他的吗?我们把他抓回来,扒光他的衣服拷在车顶上,让他看着他的老婆被一遍遍的轮奸……你想知道他当时的感受吗?你好好想想吧……”

那个人煞费苦心的给我讲了将近5个小时,次日,3月8日,上午我身穿状衣手举状纸美国大使馆要人权!在北京市朝阳拘留所拘留7天但是5天就被释放了。

3月13号遣返,14日中午我被围困在小寨派出所里,一群人呈扇形在我面前展开,小寨街道办事处信访办副主任段冬梅说:“康素萍,这次给你判刑2年!”

之后我就被他们圈禁在该所的一间问讯室里,被逼无奈在探头下服毒同时说:“我依法上访,却一次次被你们强行遣返一次次被打被关、被拘留、精神上被摧残、生活上被虐待、肉体上被迫害,你们还威胁我说要拔刀子要封口要对我全家下黑手!尤其是今年春节前那8天非人的待遇,不给吃不让睡,随时被暴打至遍体鳞伤,我的头无数次被你们揪住头发往门冷上撞击,辱骂不堪入耳,还扬言要把我逼疯!往事不堪回首,太痛苦了!

所以,为了不再受那种罪,这次只能给你们一具尸体了!对不起!”很快,我就昏迷了,大约两个半小时之后我才苏醒,在这期间他们还给我投毒,导致我产生幻觉、失明、浑身颤抖等。

我在逐渐恢复记忆后发现我被他们用茶缸口粗细的绳子成大字形捆绑在床上,挂着吊瓶却不滴液针头插在脚面上,拔掉针头流着血,不让上厕所强插导尿管,导尿管里塞了一个板栗大小的球状物一并放入我的尿道里,直径同于普通的棒棒糖。

同时,他们还威胁说:“今天晚上就叫你知道什么是疼?当你看到你的亲人被抬着进来,我要看看你是怎么崩溃的!”

果然,当晚我在恍惚中,看到急救室的门打开了,一群人簇拥着推进来一个小姑娘,身形体貌年龄衣着很像我还在读大学的女儿,心急如焚急切的想要确定和看清她是谁?知道吗,那一刻我的心无法形容,细节,他们输在细节上,一个小动作,我确定这个女孩儿与我无关,这是一个局,是他们设局害我!后来护士和他们说:“你不是说可以让她今晚崩溃吗?”

陕西康素萍2012/3/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