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金转投资菲国银行 遭洗钱利用

【新唐人2016年03月11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国泰金转投资菲国银行 遭洗钱利用

孟加拉10亿美元窃案,骇客从纽约把钱电汇到菲律宾,而台湾国泰金转投资的菲律宾第6大银行中华商业银行RCBC,被报导,就是疑似跨境洗钱的中继站。

零利率!欧洲央行也宣布启动

欧银,下猛药救经济,十日宣布全面调降利率,包括基准利率降到零,存款利率由-0.3%下调到-0.4%,并扩大量化宽松(QE)每月购债的规模与范围,超乎市场预期。

陆银不良资产 准债转股

路透报导,中国国务院近期将特批商业银行以“债转股”方式处置不良资产,支持实体经济。市场认为,此举将使银行及负债企业都获得喘息时间,但若没处理好,可能短痛变为长痛。

苹果确认21日发布会 料推iPhone SE

手机大厂苹果向国际媒体发出邀请函,将会在美西时间21日,也就是台湾时间下星期二凌晨,举行春季发表会,预定会展示4吋的iPhone SE、9.7吋的新iPad、以及新款Apple Watch表带。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