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3万IS孕妇将分娩 新生儿恐成新一代杀手

【新唐人2016年03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报导)据英国媒体报导,反恐组织“Qulliam Foundation”估计,目前在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统治区内,约有3.1万名孕妇即将分娩。该反恐组织担忧,这些小孩出生后,IS准备把他们训练成新一代杀手。

据英国《镜报》报导,“Qulliam Foundation”认为,IS绝对会利用这批新生儿来进行暴力训练,将他们培植成新生代杀手。

该组织认为,IS还会滥用“孩子的教育不能等”的观念,强制男孩们学习使用枪支、炸药等,并参与搏击等暴力训练。

至于女孩子们,则会被锁在室内上家政课,变相禁锢,教她们如何戴传统的伊斯兰头巾,并灌输她们相夫教子的观念。

该组织担心,这群孩子长期在暴力与扭曲的宗教观念下成长,很可能造成身心发展不健全。

IS使用娃娃兵,早有传闻。美国军方去年底曾披露,IS正加紧招募童兵,填补在美军领导的联军空袭行动中丧生的数千名武装分子。这些娃娃兵,很多只有10岁左右。有些甚至被派去处死囚犯。

伊斯兰国的视频中,就曾多次出现娃娃兵以残酷手段处决囚犯的场景。

责任编辑:李仪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