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胡舒立报导遭删 中共上层分裂 中下层站队

【新唐人2016年03月08日讯】中共上层打斗火爆,波及中下层官员,选边儿站队。BBC报导《“财新”发文揭露当局对新闻审查被删除》中说:“中国著名新闻人胡舒立领导的新闻机构对中国审查制度以及遏制言论自由发出警示,该报道发出后不久被删。《纽约时报》记者傅才德(Michael Forsythe)的这篇报道说,中国的网际网路监管机构删除的是《财新》中文网3月3日的一篇文章,当局说文章含有“非法内容”。”

“这篇文章采访了政协委员、上海财经大学教授蒋洪,文章题为《蒋洪委员:我的两会言论被指违法违规“太可怕”》,该文引用蒋洪的话说,政协委员应该能够对中共领导人自由发表意见。”

这就非常有趣了,财新网和胡舒立,人们就会想到习近平和王岐山,就像一提任大炮人们就会想起王岐山一样。他们言论和做法有着代表性,但这次却被媒体审查部门干掉了。这种博弈的过程,都发生在习近平一脚踏进央视之后。

《财新》网开始批评新闻审查,那主管新闻审查的刘云山等一系列人马自然就会封杀。习近平一脚踏进央视,央视说央视姓党,在往死了玩儿人,看谁比谁狠,谁比谁损,相互都在用命来玩。矛盾一公开,就知道没有退路了,看谁先下手了。从某种程度上说,对习近平下手就是暗杀了。中共政治局开会能把他废掉?做这一步的前提是有军人把习近平扣起来,然后政治局才能开会。习近平现在连给他倒水的都是贴身保镖,你说你怎么弄他?2016年的现在就打到了这个份上了。

我相信朋友们能理解我昨天节目中所说的,习近平今年两会,不说话,不鼓掌,扭脸就走,他心里有着大事情,根本不顾及周围的环境。有报导发现倒水的很多都变成了小伙子,通常说是过去江泽民猛盯女人看,造成的严重后果,也有人猜测那些倒水的都是习近平贴身保镖。习近平根本就不让别人近身,要杀、能杀他的人最可能就是一起开会、一起讨论事情,能够近他身边的人。如果自身的安全都得不到保障,开这种会他自然不会鼓掌,因为李克强说什么,对他来讲无所谓,他们提前开会讨论了,只是走过场。习近平心里到底想什么是不让别人知道的,心里太沉重了,还鼓什么掌,说什么话,就是低头走人。因为,他知道要发生事情的重要性超过两会,那两会就不算什么了,也就是一个形式。

文章中说,“《财新》传媒的总编是胡舒立,她在中国新闻界声望很高。《纽约时报》的这篇文章说,胡舒立十分清楚批评政府政策和揭露腐败的报道能够被容忍的底线。”

没错,任志强难道不知道他所说的话能带来什么影响吗?胡舒立当然也知道,她当年揭发鲁能之后被曾庆红、李长春等人干掉,原来的班子都解散了,才来到今天的财新网。她为什么现在这么干呢?换个角度讲,当习近平进入央视的时候,刘云山控制的央视、新华社和人民日报跟习近平玩起了游戏,猫捉老鼠,不知道谁是老鼠,谁是猫。配合着海外的某些媒体,所谓反共的媒体,出现了你死我活的搏杀。

中纪委的纪律审查无法代替法制,其实没有必要说这话,但习近平说了。他还是按照2013年的路线建立国家体系斩杀政治局常委。而政治局常委的整个体系也不是吃素的,它必然搏杀反击。习近平进了中央电视台,我就使劲捧着你,借力打力来打死你。

胡舒立这件事情往前推,推到习近平进入央视,刘云山地盘的做法,到现在我们看到刘云山利用掌控的所有能力跟习近平死磕。用糖蜜甜死他。胡舒立也是有能力的,她用自己的能力来表达某些想法。刘云山用掌控的权力封杀胡舒立的时候,刘云山也同时暴露了自己。他们之间的打杀等于完全公开话了。

在这发生的同时,还发生了一件特别的事,纽约时报报导《中国律师陈泰和获当局释放后赴美》中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法学院副教授陈泰和,去年7月在中国南部广西省桂林市遭到羁押,这是当月镇压行动的一部分,当时有200多名人权律师及同事被带走。不久之后,陈泰和怀有身孕的妻子和儿子(今年8岁)逃到美国。他的二儿子在美国出生,如今已有六周大。”

文章中说,“陈泰和的情况非常罕见:一名被长期羁押的政治犯获释并获准出国。近些年来,在对公民社会的大规模镇压中,中国官员羁押了很多权利倡导人士,有时候还提出刑事指控。

他还表示,“本人衷心希望,中国政府对于其他那些以颠覆国家政权及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的律师和公民们给予同样的仁慈。””

这里可不是仁慈,在过去一个月里面,习近平撤换了十多位省最高级的政法委官员,陈泰和的事情应该是发生在这前后。在整个政法体系当中,政法委是邪恶的,政法委不是国家机构,是党的机构,就像中纪委的概念是一样的。政法委的存在就是对“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的践踏。

我认为陈泰和事情的出现是桂林地方官员,省一级乃至市一级政法委主管人员,今天对中共上层有着自己的认识和了解,身为政法委官员,他们知道未来是没有希望的。有些人有这样的意识,敢迈出这一步,出现了陈泰和事件。

同样的道理,不久之前,锋锐律师事务所的那些人都是在天津被起诉的,其中一名女孩子赵威,目前刚刚还受到公安和国安的骚扰,不许她与西方媒体有接触。这是和陈泰和出走美国同时发生的。

所以是地方的政法委体系,地方的公检法体系与今天最上层官员之间有着最强烈的对立,有些人是对立的,有些人是顺从的。所以在影响到全国的大的案件当中,出现了地方性差异,所以我说今天处于一种变化的过程当中。

具体的人只能选择当人、坚守人性,还是为了利益拥抱党性,做那伤天害理不是人的事,所以具体人表现出司法体系的整个分裂。

在整个国家体系当中,他们怎么会不知道对这些维权律师的迫害,对这些公民权利倡导者的迫害,是灭绝人性的?是高级动物畜生不如的做法?在不同的省市地区,具体主管司法体系的政法委书记个人的取向,决定着这些被迫害人的命运,这些官员他们知道,中南海第三代核心江泽民和第四代核心习近平,进行着你死我活的搏杀。下级官员只能站队,站在哪一边是他们要选择的,所以出现了公共事件的不同表现。这都是在过程中,谁让习近平还端着江泽民的这盆屎?!

共产党斗争的文化和哲学渗透在社会各个层面当中,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们俗称三八节,我可没有骂人的意思也没有贬低女人的意思,其实我们自小就叫三八节,只是香港的电影把三八赋予了特殊的含义。昨天我看到海外的新闻,在纽约、洛杉矶等地都有采访,问他们三月八日什么日子,大部分人摇头说不知道。而中国人在党的文化的熏陶下,三八妇女节这个概念从小就很深刻,我们自小就听到“妇女能顶半边天”这句话,从这句话我们就知道共产党有多么的损。

神造了女人和男人。女人有女人的特点,男人有男人的特点,结果到了共产党这了,女人非得当男人使唤,非得去顶那半边天,结果造成了家庭悲剧和社会的不和睦,相当程度和共产党的洗脑有关系。这天地间有男有女,是一份造化,在轮回转世中,一个人的灵魂可能一世转生成男人,一世转生成为女人。当你托生成男人,你就要欣赏自己是个男人,去履行男人的责任,如果你是一个女人,你就欣赏自己是个女人,履行女人的职责,拥有女人应该有的品质。

在斗争的哲学下,才叫妇女能顶半边天。女人都起来了,要男人干什么?女人都那么横,那么强势,行为那么粗暴,你说你嫁给谁?你是不是还得嫁人?但谁敢娶呀?最后还不是把自己给耽误了?有人会说,女人不应该那么软弱,但民间有句话,英雄难过美人关,多少男人死在女人裙下,无论男人多横,多少英雄还不是死在女人那里?到底谁强谁弱呢?其实,仅仅是角色不同而已,而且女人总是比男人活得长,这可是有统计数字的。

共产党灌输的斗争哲学以人的利益和自私为本,女人能顶半边天,非要女人强盛,就是灌输自私和狭隘的心理,这是中共党文化摧残人之后的直接表现。女人不能欣赏珍惜自己,偏要去玩命,“飒爽英姿五指枪”般的革命外貌,哪个男人肯娶你做老婆?娶回家去没两天得出殡了,会死人的。出现任何事情都是和人自身品质有关,把老公能当豆腐给切了。她非要顶起半边天这是心理的因素,这种因素是来自于党的洗脑,不会欣赏自己应该是一个柔情似水的女人,和男人一起营造一个温馨的家。

自私的人总是想得到自己没有的。女人就是女人,为什么总想变成男人?不过,现在很多男人都往女人那转移,用冯小刚的话,“就看不上你们这些男不男女不女的”,男女现在全反了,虽然这也许也是一种天象,阴阳反背的天象。但男女之间应该是阴阳相合,彼此之间无法代替的。手心你怎么代替手背?一男一女成为一体,也是天地之间的造化。

共产党造出的文化,上不接天,下不着地,战天斗地能把人给摧毁了。

所以我经常借助电影讲述那些现实中人的生活,有人在我的涛哥侃电影的栏目中留言,说你是一个影评人,怎么说的话让人听不懂?大家知道我评论政治也好,新闻也好,电影也好,文化和社会也好,你要看到人的本质。在这些被人公认的好电影中,我们从中体会人性、佛性、生命内在的东西。至于影星们怎么样了,还真是关系不大。例如,《三打白骨精》拍的是不怎么样,但是我们要从中体会修行的内涵,而不是看那白夫人怎么冷艳,大家的着眼点不同,但我希望从电影中能揭示出生命的理念。如果我和其他影评人都一样的话,我就没有任何存在的价值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