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私千包香烟逃税 纽约华裔夫妇当场被捕

【新唐人2016年03月07日讯】近日,三名华裔因交易数千包未上纽约州税的香烟,被控违反纽约州税法、持有伪造工具等罪名,未来将面临最高15年监禁。

据世界日报报导称,当场遭执法人员逮捕的三名华裔,法院文件显示被告分别是:报住长岛赛奥塞(Syosset)Birchwood Park Drive的华裔夫妇,41岁的陈本权(Ben Chuan Chen,姓名皆为音译)和38岁的刘琴芬(Qin F. Liu),及报住在曼哈坦华埠勿街(Mott St.)的53岁的郑庆迪(Qing D. Zheng)。

此三人因交易数千包未上纽约州税的香烟,获得高达约4万7000元的利润,并持有数千张伪造税章(tax stamps)。3月3日,皇后区地区检察官布朗(Richard Brown)宣布,三人被控违反纽约州税法、持有伪造工具等罪名,未来将面临最高15年监禁。

3月1日,执法人员持法庭授权的搜查令,在陈本权与刘琴芬拥有的法拉盛60大道136-19号出租房屋搜查,发现未上纽约州税的375条香烟和33540张Commonwealth of Virginia伪造税章。

责任编辑:李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