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看世界】塑料布包尸 活性炭吸臭 北大生疑弑母酿人伦惨剧

【新唐人2016年03月05日讯】复旦大学投毒案曾引起舆论哗然,近日一名北京大学学生也被怀疑杀害自己的亲生母亲,作案后还用母亲的名义贷款。

福建省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发布悬赏通告,称2月14日发现被害人谢天琴死于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72号某中学教职工宿舍5座102单元住处内,其子吴谢宇有重大嫌疑,已经潜逃。

消息人士称,嫌犯作案后将尸体放在床上,用塑料布层层包裹,在缝隙中放入活性炭吸臭,还封死宿舍大门。他还在房间内安装监控,并连接电脑。吴谢宇事后用母亲的名义贷款。

据悉,谢天琴是福州教育学院第二附属中学历史老师,丈夫因病去世。她非常疼爱儿子,一直以子为荣。

吴谢宇出生于1994年10月7日,身高1.8米左右,2012年考入北大经济学院,户籍登记为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大所在地,成绩优秀,此前一直在准备申请出国留学,但从去年年中起就联系不上他。

责任编辑:徐若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