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连锁药店Rexall将以30亿被收购

【新唐人2016年03月02日讯】Rexall健康连锁药店今天一早在网站发布新闻公告, 宣布,Rexall连锁店将以30亿元出售给总部位于旧金山的McKesson医疗保健公司。

这将包括470家Rexall健康连锁药店。

Rexall的公告说,被McKesson收购后的470家Rexall连锁店还将仍然挂Rexall健康药店的牌子。所以对顾客来说一切业务照旧,不会有任何影响。

Rexall的总裁Jürgen Schreiber说:“公司的合并将是很自然的下一步,两个公司已经在健康和医药行业合作多年。McKesson公司在加拿大已有超过100年的历史。”

该交易预计将在2016年上半年完成,但因为是美国外资收购,需要层层监管部门和股东的批准,包括竞争局和加拿大投资法案局。

这不是McKesson第一次收购Rexall母公司Katz集团名下的医药公司。2012年,Katz集团将其拥有的Guardian Drugs和The Medicine Shopper卖给了McKesson的一个分公司。

本次收购也是2013年Rexall的竞争对手Shopper‘s Drug Mart与杂货连锁店Lablaw合并的连锁反应。Shopper‘s Drug Mart与Lablaw合并后在加拿大全国创立了1300家分店, 其竞争力大大超过Rexall。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