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退休官员疯驾撞学生致1死11伤 警方称其对社会不满

【新唐人2016年03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秦川报导)2月29日,大陆河南省南阳市一中学校门前,发生了一起已退休官员疯狂驾车撞学生事件,导致1死11伤。对此,警方称,疑犯作案动机主要是对社会不满,想引发社会关注。

据陆媒3月1日报导,此事发在29日12时03分,在南阳市宛城区建设东路南阳市一中门前,一辆白色比亚迪越野汽车撞向正在回家的学生,造成11名学生受伤,1名学生经抢救无效死亡。

一名目击学生称,由于事发在中午放学时,校门前的学生和家长特别多,车撞到的都是刚放学的学生,其中部分人被直接碾压。该车加速绕一圈后,又撞飞另外几个学生。

现场闭路视频发现,车辆在撞人时疯狂加速,似要置人于死地。据报导,该名犯罪嫌疑人姓马,现年60岁,系南阳市检察院正处级退休干部,现转为大新房地产公司下属融资公司的业务员。

目前,该疑犯已被拘留。南阳市教体局官网称,初步认定其为非法融资商户报复社会,但未有说明具体状况。之后,该通知被删除。

警方则称,疑犯作案动机主要是对社会不满,悲观厌世,制造事端,想引发社会关注。

有网友直言,这样的人对社会不满,别拿孩子出气呀!

现场视频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