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超级星期二 克鲁兹巩固德州票仓

【新唐人2016年03月02日讯】这里是德州休士顿,德州是今天举行初选的11个州当中,党代表票数最多的地方,也是“超级星期二”这一天,最受瞩目的兵家必争之地。

休斯顿民众参与初选相当踊跃,在投票所还没开门前,便有民众陆续排队,等待投票。

选民Emily Nelson:“你知道,我今天很忙。我想确保在我必须回去工作之前到达这里。”

选民Jacob Moriarty-Stone:“投票是为了做一个负责任的公民。我知道投票日常常会大排长龙。因此我想早点到,这样才能准时赶去上班。”

德州参议员克鲁兹,一早也前往投票所投票,受到大批媒体与民众的包围。

总统参选人克鲁兹:“毫无疑问,任何参选人如果不能在他自己的州获胜,那真是个问题。”

德州民众甚至当面问克鲁兹,为什么应该投票给他?

选民:“我们为什么要投票给你而不是川普?我们还在期望实现欧巴马从来没有做到的变革,你知道的。”

总统参选人克鲁兹:“我非常同意你,我们需要改变。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没起作用。我想如果你希望有个人可以起身对抗华盛顿,那应该要问,谁已经在对抗华盛顿了?”

根据最新民调,目前共和党内以德州参议员克鲁兹的支持率最高,民主党则由希拉里领先。最后投票结果如何,今晚就会揭晓。

新唐人记者彭慧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