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看世界】日内瓦车展 布加迪兰博基尼推出新超跑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综合报导)在日内瓦车展媒体日之际,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布加迪(Bugatti)3月1日推出售价240万欧元的最新超级跑车奇龙(Chiron)。

布加迪保持其跑车传统上的蓝色基调,宣布第二款超跑堪称“在世界上最强大、最快速、最豪华,也最独特”。引擎盖下,有8升4涡轮增压W16引擎能提供1500马力动力,让超跑能达到420公里的时速。从静止到200公里时速只需6.5秒,超过许多车加速到100公里的水平。而这款车内部装饰的奢华程度也丝毫不输给外型,包括全彩色仪表板、直立中控台等。

布加迪目前仅打算生产500辆奇龙,预计今年10月投产。

另一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兰博基尼(Lamborghini)也推出最新超跑森特纳里欧(Centenario),纪念创始人费鲁齐欧·兰博基尼百岁冥诞。

森特纳里欧拥有770马力引擎,外壳完全由碳纤维材料制成。所有40辆限量版超跑都已被预定售出,价格接近200万欧元。

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其他超跑还包括瑞典小厂科尼赛克(Koenigsegg)的瑞格拉(Regera),使用混合动力引擎,提供超过1500马力动力。

日内瓦车展将从3日起对公众开放,并持续到13日。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关文章
评论